close
昨天~以前的同事打電話給我~
問我要不要去台北總公司工作~
他們的Team少了一個人~
問我要不要去補位^ ^"

結果...
昨天晚上就做噩夢了= ="

夢到我又回公司上班~
一堆事情接踵而來~
也不是不能解決~
其實那些事情都是很好解決的~
以前在處理這些問題時都是手到擒來~
套一句俚語~像在吃滷肉飯一樣簡單啦^ ^

可是昨天晚上就覺得那些事情很煩~
可以解決~但是就是覺得很討厭~
一邊處理心裡一邊罵~
沒事回來這邊做什麼= =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哈~
原來我的壓力那麼大喔~
才一通電話就讓我做噩夢了>"<

其實~離開後才發現原來的工作壓力那麼大~
之前在工作時都沒有感覺呢~
只是覺得那些都是應該的~
每天工作十二個小時~
加班加到昏天暗地~
也不覺得辛苦~
或許是因為沒得比較吧~
所以一直甘之如飴^ ^"

反而是離開之後才發現壓力是如此的大阿= ="
要說是我傻人有傻福嗎^ ^"
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