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~下定決心離開了工作5年的公司了~
或許是我的一時衝動~
但是~我真的已經考慮粉久了~
也思考過之後自己要走的方向~
所以~我決定要離開了~

謝謝陳桑花了3個小時跟我溝通~
也謝謝老王打了一小時的電話來勸我~
更感謝Pure店長透過同事要我繼續堅持~
幫我加油打氣^ ^

其實留下不一定不好~
離開也不一定是好的決定~
或許是我任性吧~
但是~
當一個工作讓我每天都厭惡去上班的時候~
當每天工作都只聽到同事在抱怨誰誰誰不好的時候~
當身邊都只是負面的話~而沒有正面積極的言詞的時候~
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了>"<

現在的我只希望能快樂的過日子~
希望自己的身體狀況可以不要因為工作的忙碌而往下降~
就讓我任性一次吧^ ^"

或許我需要另一個五年才能得到跟現在一樣的工作成果~
但是我相信~
努力一定可以有好的結果~

在選擇離開之後~
我也開始規劃自己後面的日子囉~
或許給自己1-2個月的休息時間~
然後再出發的我~
一定會讓大家刮目相看的 ^ ^y
請大家拭目以待吧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