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跟一個網友討論到朋友~
他~因為有些朋友漸漸淡去而感到失落~

其實~不管是網路上或是現實社會裡~
朋友一直是陪伴我最多的~
每個人的個性不同~
有的人會把網友跟(現實中)朋友區分得很清楚~
對我來說~我都是當成朋友一樣~

以前我也常常因為失去了朋友而覺得失落~
因為我長年都是自己在外~
所以朋友算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囉~
有些人在一起的時候非常合得來~
可是卻因為某些原因而漸漸失去聯絡~
剛開始真的很難過~甚至會影響工作的心情~

但是過了之後自己回頭想想~
其實人生不就是這樣?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~
我有我的路~他們有他們的路~
在路的交會點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~
當路分岔時也不必太難過~
我們只是走向該走的路而已~
或許~緣分就是這樣而已囉~
也或許~在未來我們還有相遇的機會啊~

像我有一個網友喔~
其實她已經不能算是網友了~
是很好的朋友了呢~
當初認識是因為玩線上遊戲~
認識到現在已經有5-6年了吧~
見面的次數五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~
但是常常在MSN上聊天~

而且阿~她還很貼心唷~
我已經連續兩年都收到她寄的生日蛋糕耶~
偶而還會寄來驚喜小禮物^ ^"

有一次我去台北玩~就約了她出來吃飯~
她帶了她的同學一道去~
後來阿~她跟我說~
她同學覺得我們兩個根本不像網友~
像是同學或是同事一般~
反正就不像只是在網路上認識的~

是阿~
因為我們對朋友都粉用心~
有緣~聊得來就成為好朋友囉~
何必在意是什麼原因認識的呢^ ^

最近翻到以前的舊照片~
來看看想當年^ ^
是跟一位很好的同事一起去日本玩的照片唷~
可是後來那個同事調職~
而我也離開了原本的工作崗位~
漸漸的就沒在連絡了~
記得3-4年前有一次她突然打電話給我~
她說~很訝異我居然沒有換電話~
我們聊了一下~也問了彼此的近況~
可是那次之後到現在也沒再連絡囉~
我難過嗎??當然~
畢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~
可是想想~她有她自己的事要忙~
而我也有我自己該走的路啊~
以後有緣說不定還是能再碰面滴^ ^

像現在跟我很好的一個朋友~
當初認識是因為去玩的時候是同一個團~
回來後還是有在連絡~

可是我發現~我們兩個是完全不同的類型~
興趣不同~想法不同~觀念不同~~~~
工作性質跟外型也完全不同>"<

但是很奇妙~
我們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喔~
到現在已經七年囉~
彼此抱怨工作的瓶頸~
分享遇到的樂事~
也當彼此的張老師~哈~

我的朋友跟她的朋友都是不同型的~
大家都很訝異我們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的人居然會是那麼好的朋友~
而且~現在我們也成了工作夥伴呢^ ^

對於朋友~
我向來不吝於分享自己知道的訊息~
只希望會對大家有幫助~
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~
以前~我可以帶給朋友的是快樂~
因為我是個很愛笑愛玩的人~
現在~我也可以帶給朋友健康~
因為我學到了很多健康的資訊~
希望能分享給我的朋友們知道~
人與人在一起不就是緣分嗎?
今天我有緣分接觸且學習到這些健康的訊息~
那就把它分享給跟我有緣的朋友吧~
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快樂健康~

所以說囉~
失去的不必太在意~
因為緣分就只到這裡而已~
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~
把握彼此還未盡的緣分~
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唷^ 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