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以重新出發了吧!

今天是老王留在這個城市的最後一天~
打包完行李他就要回台中了~
這兩天的午餐都是和他一起吃的~

其實~有一點怨他吧~
揮揮手~他離開了~
而比他還想離開的我~~卻還留在這裡= ="

這兩天跟他吃飯也聊了不少~
我跟他抱怨放完年假剛回來的第一天跟某人吵架的事情~
他說~
這樣也不錯阿~
至少你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~
不會還停在放完假還未收心的狀態~

仔細想想~
真的耶~
回來的那一天我做了好多事~
處理好了新器材上架的事~
所有的工作區域都走過一趟~
而且完成了所有的基本工作~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....
那天工作了14個小時>"<

猛然發覺...........
我有多久沒有用正面積極的方式去思考一件事情了??
好久了.........
因為總是沉浸在他很濫..他很煩..他很囉唆...的想法裡~
卻忘了其實我們的出發點都是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完美~
謝謝老王的提醒~

我不會難過老王的離開~
我相信他做這樣的決定一定有他自己的考量~
我們也沒有權力說什麼~
不過我期待他離開前所說的~
See you soon~
希望在這個職場上能早日看到他歸隊^ ^

而我自己也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~
真正的重新出發~

雖然目標跟之前不一樣了~
但是~~我相信~
我所做的決定是對的~
一定會比以前的我更好~
成長更多^ ^

莎莎~加油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