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~
我從中秋節前就每天忙到10-11點才下班~
本來想說今天可以比較早下班~
要買東西回家烤肉滴~
因為整個中秋假期我兒子放了5天假~
我卻連一天都沒有陪他~
自己都覺得很難過

中秋節那天~
我不知道要幾點才能下班~
所以家裡就沒有準備烤肉了~
我兒子是跟他同學去烤肉的= ="
越想越覺得粉悲哀.............
所以才會想說今天早點下班來辦個烤肉聚會~

可是................
一下子這個報表還沒交~
一下子那個文件要做~
又突然多出一堆莫名其妙的圖要畫...............
然後..............
我下班的時候已經9點了= ="
真的是欲哭無淚阿

有時候想想~
到底做這份工作值不值得??
本來跟著之前的店長每件事情都粉順~
可是換了店長後~
每件事情都不順~
每天都是從早被K到晚= ="
明明就是一樣的事情~
之前做被贊同~
現在卻是被嫌到一文不值............= ="

每天做到累斃了~
卻還是得不到上司的認可~
而且每天除了上班~
回家就只有睡覺~
完全沒有跟家人相處的時間~
也沒有一點自己的生活空間~

這樣的工作到底值不值得我繼續堅持下去??
到底問題是出在哪?
是我自己嗎?還是上司的關係???

但是...要我放棄....................
卻又不甘心~
畢竟~已經堅持那麼久了~
就差臨門一腳就能再上一層樓了~
就這樣放棄實在是很不甘心~

但是.......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堅持下去~
每天想到要去面對那些工作~
不知道今天要面對的是怎樣的責難~
自己的心情就開始低落起來嚕= ="
唉~到底~~要不要堅持下去呢??

其實~累的不是工作本身~
而是在於人吧~
究竟人跟人之間要怎樣才能找到一個良好的溝通方式呢??
誰要教教我阿.........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