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了8天的大假~
一轉眼就過完了~
放這段假是為了讓自己休息~
重新調適對工作的態度~

不知道明天開始會有怎樣的狀況~
因為明天還有新店長要來~
唉~好不容易適應了一個店長~
現在又要換人了= ="

老王真的是挺不錯的店長~
上個月我想離開~
他也跟我談了許多~
我留下來了~他卻離開了= ="

這幾天悠閒的生活~
雖然沒有出國去玩~
但是心情放鬆許多~
再回到工作崗位~
其實心理多少有點害怕吧~

不過~我想我可以撐過去的~
因為我有了新的目標~
我相信這個新的目標~
會讓我的生活過的更健康~更充實~
加油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