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兩次的盤點~
總是要耗盡所有的體力~
這次.......當然也不意外~
而且這次更慘~
一個員工在盤點前三天落跑>"<
說不來就不來~
真是.........#$$%$%*

這幾天的脾氣超火爆>"<
已經好久不曾發脾氣了~
雖然偶而也會發發脾氣~
但是也沒有像這次的火爆~
我以為............我已經能夠控制自己的脾氣了說>"<

每次想到就覺得非常生氣~
平常對人都是和和氣氣的~
尤其是那個員工~
算一算他來這裡工作也將近兩年嚕~
這兩年來他工作的態度是非常認真~
但是工作效率卻完全沒有進步>"<

我不敢說自己對他沒有任何怨言~
這兩年來自己跟底下的員工也都非常用心的帶他~
可是~
當一件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說了又說~
提醒再提醒~
他還是做不會的時候~
我想~
大概沒幾個人還有耐心繼續用"愛的教育"吧???
於是乎~
這個月開始發脾氣了= ="

自己也知道對人不能這樣~
可是當一件事說了N次他還是做不到的時候該怎麼辦???
有時候~甚至是他知道的~
做出來的卻是錯的................= ="
我不知道~我除了用罵的還能怎樣???

讓我覺得生氣的是~
這個月我是嚴格了一點~
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~
但是再怎樣~
難道兩個星期的嚴厲比不上這兩年來我對他的用心??

平常對他總是和顏悅色~
即使他做錯了也不厭其煩的糾正他~
耐心的教他正確的方式~
但還是比不上這兩星期的嚴厲............
讓他在公司的年度大事~盤點~前三天說不來就不來~

說不氣是騙人的~
但是又能如何呢??
還是只能鼻子摸摸自己扛起來做囉~

自己想想~
是不是我做人太失敗了?
所以才會讓人在最需要人手的時候說走就走~
真的自己做人有那麼失敗嗎???

還是現在的七年級生真的那麼不耐壓??
因為他的翹班~
他的爸爸還跑來跟我道歉~
希望我不要因為這件事對他生氣~
他做不好也不要罵他~
要耐心教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對他爸爸說~
您不用跟我道歉~
這是小孩子自己不會想~
不是你的錯~

都已經20幾歲的人了~
還要老爸老媽為他擔心~
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~

也許他離開也好~
我也不用常常因為他而讓其他的員工計較我對他偏心~
也許他離開也好~
讓部門換換新血~
或許會有不同的變化哦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