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~我就是個愛笑的女生~
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愛笑的~
不管面對什麼問題~
總是能夠很快的適應並且加以解決~
然後再恢復我的笑容~
有人說~胖的人通常比較容易快樂~
因為[心寬體胖]咩>"<

記得去年在公司做講師訓練時~
我們的訓練老師~葛雷特~說
我是一個很容易讓人親近的人~
因為我總是面帶微笑~
不管是在說話還是在分享心得甚至是在聽課中~
他發現我一直都是微笑著的

或許是因為自己愛笑吧~
總是會認為大家都應該跟自己一樣面帶微笑~
以往~只要發現身邊的人臉色不佳~
就會開始擔心他是不是心情不好?
是不是有什麼事不能解決?
甚至會想~
是不是我做了什麼事惹他不開心了??

常常把自己跟對方弄得很不愉快= ="
喔~相信我~
以前的我是一個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~
然後還要問砂鍋到底破在哪裡

慢慢滴~在經過社會的洗禮之後~
我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一定要問出為什麼的~
有時候即使是非常好的朋友~
也不是每件事情都要跟對方分享的~

甚至有一些朋友總是帶著笑容~
心中卻是滿滿的憂愁~
而我們把對方當作是很好的朋友~
希望與他分享心事~或是聽他傾訴怨言~
但是~或許我並不是他心中排名第一位的好朋友~
又或許~他只是今天不想笑而已^ ^"

所以~漸漸地~
我也學會了不要太過關心~
朋友~並不一定要分享所有~
但是~在他需要我的時候~
我一定會在這裡~

這是我對待朋友的方式~
有人說我很笨~
我怎麼能夠確認我這樣去對待的人能用相等的態度來對我呢?
(有人問我)
哈~
這重要嗎?
我並不認為~
只要我是用心的去對待他~
讓他知道我永遠會在這裡~
這樣就夠了

像我這樣"笨"的"濫好人"~
(有人這樣說我>"<)
還是有很多好朋友的啊^ ^

有時候他們會因為心情不好而戴上面具~
對我來說~那OK啊~
現在的我也不會想要去拿下他們的面具~
但是我會做好準備~
隨時等他需要我的時候出現~
這樣~就夠了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