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8是奶妹跟叔叔完成婚禮的日子^ ^
認識奶妹好幾年了吧~
從到公司就認識大概也有4-5年囉~
但是一直到2年前才開始熟悉~
而且變成麻吉^ ^

是因為有一次在閒聊當中~
發現大家都是同一天休假~
就約了一起去玩~
之後~~~~就出現"莎莎旅行團"啦~呵~

因為一開始只有三個人~
到後來變成三台車出遊= =|||
哎呀~下次有機會再說吧~
今天的主題是婚禮耶^ ^

先來看看新娘子吧^ ^
當然~隔壁那個是新郎啦^ ^



這是最後一套禮服~
之前的禮服我忙到忘記把相機帶去拍>"<
因為我是招待~
所以一開始就忙了~
再來還要幫新娘子換禮服~
所以根本也沒吃到什麼東西>"<
不過也好啦~
反正我還在減肥中~
少吃一點也不錯啦~哈哈~

終於有時間坐下來照張相囉^ ^





我的好姊妹們^ ^
這一團也是"莎莎旅行團"的團員啦~







呵~大家都來了呢^ ^
奶妹的小朋友們~







駐場的阿姨們^ ^





以前的同事~









跳有氧瑜珈的老師還有同學們^ ^







好久沒有見到大家呢~
還真熱鬧~
改天等我拿到其他的照片在放上來吧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