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挖勒~XXOO~
一早去上班就被唸唸唸~
從還沒踏進公司就開始唸~
唸到後來我忍不住了~
就給他回嘴~
兩個人就吵起來了~

唉~難道我希望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成這樣的情形嗎?
我當然也不願意~
但是~溝通是需要雙方一起的~

中午他把我叫去~
說我的態度很不好~
他非常不高興~
沒錯~我也知道我的態度不好~
我也當場跟他道歉~

然後他就一直說一直唸~
說到我實在聽不下去了~
反正我也豁出去啦~
大不了繼續放長假而已啦~
可是我要說他又不聽我說~
說什麼他現在有事要忙~
要談改天再約個時間好好溝通~

可是不讓我說就算了~
自己還繼續說...............

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他溝通~
因為我覺得~不管說什麼他都有理由~
不管我提出什麼問題都是我不好~
都是我不對~
難道我真的那麼濫嗎?

有時候我都會想~
我真的那麼不好嗎?
那既然我那麼濫~
就請他另請高明吧~

自己的自信心全都被他磨盡了~
如果一個工作做到對自己沒信心~
我不知道我還能在這裡繼續工作多久~

剛剛才放完年假~
原本以為心情會好很多~
也想說調整心情重新再出發~
可是~一整天下來~
我真的很懷疑我可以撐多久= ="

而且~自己也會想~
有必要再繼續下去嗎?

雖然說我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~
但是這樣的上司~
這樣的工作互動~
總是被批評~被嫌東嫌西~
工作能力不被信任~
總是被質疑~

這樣的工作到底要不要繼續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