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營了一年的咖啡店~
終於還是決定放棄了~

說不難過是騙人的~
畢竟~我花了一年的時間跟心血在這裡~
但是~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做全盤的考量滴~

最捨不得的是一些老顧客了~

幾乎每天都會來報到~
對產品有什麼意見一定會跟我說~
有好吃的東西也會買來給我吃的Amy姐~

每天早上來喝一壺金萱~
每天都看一本至少3公分厚的小說的金萱小姐~

每天下午帶著狗狗"王晶"過來喝咖啡~看報紙的Tony~

每個禮拜天都會帶著兒子來吃飯的瑜珈老師林姐~

看起來只有30歲~
卻告訴我們他50歲了.......的南瓜先生~

星期六晚上一定會來報到~
總是要坐到12點才肯離開的一群小弟弟~

還有我的荷包蛋粉絲美眉~
.
.
.
.
.
.
還有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客人~

當然~還有我的好鄰居~
怕我們吃不飽~
點一份炒麵總是給我們炒到變成兩份的學長~
怕我們太無聊~
三不五時就跑來放冷氣~
說冷笑話給我們聽的阿偉哥~

謝謝大家這一年來對我的支持與照顧~
希望以後有機會~
還會跟大家碰面喔^ ^

店外的雞蛋花~
聽說要開嚕~
這是去年剛開店時開的花~
漂亮吧^ ^



晚上的Bravo~
看起來似乎有種遺世獨立的味道!?



這是客人們最愛的角落~
點上一杯咖啡~
帶一本書~或是店裡的雜誌報紙~
就可以坐上一個下午囉~





有機會來~別忘了點一杯別的地方買不到的香橙拿鐵唷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