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應該還記得我煮的那一大鍋咖哩吧?
不記得??沒關係~點我就知道啦^ ^

莎莎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人帶著白飯來跟我搭伙~
你們這些沒良心的~就只會說說而已(指) !!
沒關係~我也是可以把他吃光光的啦~

記得這一鍋嗎?
這就是傳說中的那一『小』鍋咖哩啦~



其實上星期我跟我家威利已經解決掉一半嚕~
我把它煮成咖哩義大利麵~
嘿嘿~味道還不錯呢^ ^
看!!一樣是料好實在~



這兩天颱風要進來~
我當然要去補充一下糧食囉~
雖然說莎莎會煮飯~
但是~正所謂『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』阿~
沒有材料~再怎麼會煮都沒有用吧^ ^"

和YOYO到家樂福去採購了一大袋滴糧食~
水果是最重要的~
還買了一些冷凍食品~
然後~噹!!靈機一動~
不如買些火鍋料回去煮咖哩鍋吧^ ^

本來要柳阿丁幫我抓『天下第一味』的『稱霸天下』圖檔~
看看他有什麼材料~
我也要來煮一鍋~
因為謝金燕的一句"稱霸天下??你說你的綜合咖哩鍋啊??"
我就一直想要把我的咖哩拿來試試看~呵~
可是柳阿丁不幫我抓阿~
那我就來煮『莎莎綜合咖哩鍋』吧!!

那個『稱霸天下』是海鮮為主菜~
那一大堆的膽固醇+飽和脂肪我還是敬而遠之吧~
來煮一個健康一點的"蔬菜香菇咖哩鍋"^ ^
準備了高麗菜~香菇~還有兩種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菇~
還有魚餃~冬粉跟一朵花椰菜= ="



再準備一小鍋的咖哩當湯底~



待咖哩湯滾了把所有的材料加進去一起煮~
等所有食材都熟了就可以囉~



將將將將!!!
美味的咖哩鍋完成囉~





簡單又方便~
味道可不輸一般簡餐店的咖哩鍋唷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