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~沒有寫網誌了~
幾乎要忘了寫作是什麼感覺了~

每天每天~醒了就是工作工作工作~
原來~開店是那麼辛苦的事ㄚ~
有些事~不去做不知道它的困難度~
有些事~做了才知道它沒有那麼困難~
這一年來~
失去很多~也得到很多~
學到很多~也看清楚很多~
這些都是我寶貴的經驗~

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朋友~謝謝你~
在我孤立無援時對我伸出援手的朋友~謝謝你~
在我躲在家裡偷偷掉眼淚時~
來一通電話把落寞的思緒通通趕跑的朋友~謝謝你~
在我店裡沒有客人~無聊到想哭時~
帶著一堆材料來跟我一起研究好吃的東西的朋友~謝謝你~

現在~一切又是從零開始~
重新再出發~
相信~我會做得很好~
重新展開新生活~
相信~我會過得更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