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痾...一個主題寫了三天會不會太偷懶了點= =a
不過今天看到這篇新聞還挺適合的~
那就再拿出來寫吧~呵呵~


英最老夫妻 認識3天閃電結婚
自由 更新日期:2007/11/21 04:09

〔編譯胡立宗/綜合報導〕英國歷史上最老的新婚夫妻19日完婚,男方是93歲的詹姆士.梅森,女方是84歲的佩姬.克拉克,兩人歲數合計177歲。

據衛報報導,兩人在失去伴侶後都維持單身。但兩人1個月前在得文郡佩恩頓的日間照顧中心相遇後,就知道彼此終於找到了真愛。他們說,一開始佩姬問詹姆士是不是常來,詹姆士則心想這麼美的女子怎麼會是一個人在這?當佩姬說她很孤單時,詹姆士便邀她一起兜風。3天後,詹姆士就向她求婚。

佩姬說,她連想都沒想就答應了,因為「一遇到他,我就知道他是我要的男人了」,「他的眼神滿是光彩」。而且,「他總是能逗我開心,我們總能開懷大笑,我們覺得什麼事都很有趣」,「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,能笑是最棒的事了,笑能解決所有問題」。

詹姆士則說,「永遠沒有太遲了這回事;如果愛對方就娶她啊,以我們的年紀來說,拖拖拉拉沒什麼意思,我們得趕快了」。佩姬說,他們兩人都相信婚姻,也不可能偷偷摸摸交往,所以3天後,他就說了「我們最好還是結婚」。

雖然兩人本來打算辦個簡單婚禮就好,佩姬本來還打算穿個套裝就好,但在「合計177歲的夫妻要結婚」的消息走漏後,佩姬決定還是盛裝打扮一番,而且婚禮上還放著她最喜歡的歌—男孩特區的No matter what。

老歸老 蜜月不可少

兩人完婚後立刻就要上路度蜜月,雖然不願透露度假地點,但佩姬說「因為是我開車,所以我們應該不會跑太遠」。至於未來打算怎麼辦,佩姬說「開心啊」,「開心跟歡笑,婚姻不就是這樣?」


認識三天就結婚了!!!
各位~~~~~~~~
你們有這樣的勇氣
^_<~~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