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心情有點悶~
對所有事情都提不起勁~
寧可抱著小說啃~啃~啃~~~
或是黏著電視看~看~看~~~
還是對著電腦發呆+閒晃~
甚至還自願栽進永無天日的大火坑~
就是不想寫~"~

照片已經累積一堆了~
思緒就是無法付梓~
不過我想~
依照我這個小小部落格冷冷清清的狀況~
應該是沒有人會在意吧:P
所以~就暫時先罷工一陣子囉~

有事想找我的~請上MSN~
有話想跟我說的~請到留言版~
沒事只想閒逛的~麻煩爬舊文吧~
還有其他沒說到的................
我相信你們知道怎麼找到我的~
就降嚕~
莎莎的心情週記休假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