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心情一直不停的在轉變~
從忙碌到悠閒~
從混亂到按部就班~
從快樂到悲傷~
從很多人變成一個人..............

最近的腦袋清楚很多~
怎麼說呢?
從最近看的書就可以發現到蛛絲馬跡~

在連續兩個月看了好多本關於健康方面的書之後~
這個禮拜決定讓自己悠閒一下~
翻出之前未看完的小說來完成~
上星期用了三天的時間K完【哈利波特-鳳凰會的密令上下集】~
今天又K完一本有點艱深的言情小說【我的藍】~

哈~一定有人會覺得~
言情小說怎麼會用艱深作為形容詞呢?
當初我在看【我的藍】的時候真的認為有點艱深~
寫的是愛情故事沒錯~
一個男主角+一個女主角的愛情故事~
當初看的渾渾噩噩~
知道有男女主角~也知道他們的愛情故事~
但是~就不懂作者要表達的【愛情】~

今天抓了書再次細細的品味~
體會到上次沒感覺到的【心情】~
是的~【心情】~
一段談了十年的戀情~
終於還是Happy Ending~
但是過程的快樂~悲傷~關心~等待~
卻在這次的閱讀中娓娓道來~
好奇怪~為什麼上次看就是沒感覺呢?

記得上次跟阿計聊到這本書~
我還跟她說~
這本書寫的有點悶~完全沒有作者以往的作風~
多少有點失望吧~

以往席絹的小說總是帶點活潑俏皮~
不似一般坊間小說的故事情節~
我還滿喜歡的~
所以對於【我的藍】~說真的有點失望~
但是基於作者自己認定的"背骨"~
多少可以理解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本小說問世~

當時看完以為自己應該不會再把這本拿出來看了吧~
畢竟這本書的風格不像我會接受的~
但是今天看完後又有不同的感動~
或許是因為心情變了~所以想法也跟著變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