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晚上12點才下班~
回到家~爸爸說有我的包裹~
我狐疑著看著包裹上的寄件地址~
台北...土城.....不認識的名字==?
奇怪~誰寄了包裹給我?

回到房間拆開包裹~
一條圍巾.....暗紅色滴~

想到上星期Cloud在MSN上問我~
喜歡暗紅色還是像聖誕節的那種亮綠色?
我還跟她胡鬧~~
我喜歡......紅配綠^^
她堅持我一定要選一個顏色~
當然我選了紅色~
她說~是暗紅色唷~很暗的那種紅色~
呵呵~我還是堅持要紅色的^^
因為最近中了"紅色"的毒~
好多東西都是粉紅的~
紅色的草莓~粉紅色滴Hello Kitty~
還有Yoyo送我的粉紅色滴泰國包......:)

原來她就是寄件人阿^^

在夏天收到圍巾當禮物實在是挺奇怪的=="
(突然想到布丁一直跟我要的"鴨毛大衣"...>"<)
不過真的是挺高興的^^

Cloud感覺是個挺細心的女孩~
去年的耶誕節寄了個耶誕蛋糕給我~
讓我感動好久呢^^

玩石器認識Cloud到現在~
算算也4-5年了吧~
除了好幾年前辦網聚曾經見過一次面~
好像也沒再見過面嚕~
不過那份感情卻一直存在~

即使只是在MSN聊聊天~
感覺卻是挺窩心的~
有時候心情滴落~
她會敲敲我~
給我一個可愛滴動畫圖片~
心情頓時開朗不少^^

朋友不就是這樣?
雖然無法每天膩在一起~
偶爾閒聊一下~
在心情不好時可以陪你聊聊天~
心情好時分享你的快樂~
讓心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~
即使只是一下下~
心也會安定不少呢^^

謝謝你的禮物~Cloud
今年的冬天可以不用再努力我那條未完成的圍巾嚕~
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