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~之前工作的上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去C4?
她說~現在的主管斷層滿嚴重的~
今年公司又計畫開好幾家分店~
所以主管嚴重不足~
所以問我要不要回去~
謝謝妳對我的肯定~
讓我的信心又回來了^ ^y

最近的工作有點不順利~
應該說是主管對我的能力有所質疑吧~
常常被罵的狗血淋頭~
害我對自己的能力都開始質疑了>"<

仔細分析了我跟主管之間的問題~
明明她交代的事我都安排人員去做了~
明明她說的管理方式跟我做的是一樣的~
明明她想要的倉管狀況也是我正在努力達成的~
為什麼???!!!我還是常常被罵勒>"<
唉~大概是我跟老闆的八字不合吧~
阿不然勒= =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