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個朋友家境還不錯~
家裡請了兩個菲傭~
前幾天我到他家去吃飯~
晚餐過後移師到客廳吃水果閒聊~

突然發現菲傭手上的錶看起來很有質感~
我問朋友:你家的菲傭零用錢不少喔?
朋友:還好吧~
我:我看她帶的手錶挺不錯的呢~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?
朋友就把菲傭叫過來~
我們兩個人仔細的研究了她的手錶~
上面沒有品牌的MARK~
我就問:你的手錶很好看呢~是什麼牌子的?
菲傭聽了很快樂的回答:YESMYDIO~

我跟朋友兩人面面相覷~
搜尋自己所知道的品牌~
CD~LV~CHANEL~GUCCI~BURBERRY~COACH~~~~
就是沒聽過YESMYDIO~

兩人正疑惑著~
另一個比較資深的菲傭端來了一壺水果茶~
我一看~
乖乖~她也戴著同款式的手錶~
於是朋友又問了一次:
妳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?

只聽那個資深的菲傭用比較標準的國語說~
夜市(YES)買(MY)的喔(DIO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