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糟糕~
本月的第一天~
一整個感覺居然是.................煩= ="

不想說話~不想照相~不想打字~不想玩遊戲Orz
可是~又有好多事想要做~
想去看電影~又不想一個人去~
想去剪頭髮~回到高雄又怕太晚~

接下來工作又有變動~
那是還好啦~
反正工作咩~
盡心盡力去做就對了~

煩什麼?
昨天從台北一路開車下來~
突然~有種孤單的感覺浮現~

在清水休息站休息了一下下~
卻沒有照相的動力~
頂著好大好大的太陽~
拿著我的粉紅色洋傘~
一切如常~
偶有強風吹來~
幾乎要把陽傘吹到開花了= ="

唉~自己一個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~
但是~就是會想~
為什麼?我總是一個人???
什麼時候才會有人陪著我一起走嗎?
還是~我就只能一個人走?

這次回來是為了幫Willy過生日~
不過~說真的~
孩子大了也不能一直跟在他身邊吧~
莎莎可是個很識趣的媽媽呢~
幫他們訂了包廂~點了餐點~付了錢~
OK~閃人~
當然~因為喉嚨癢~
莎莎還是忍不住唱了一首歌才離去~

到C4幫媽媽買濾心~
找了很久不見的ㄚ計聊天~
可是~雪莉媽一直在我們附近閒晃~
ㄚ計一整個心情都緊繃起來~
好吧~莎莎就不打擾妳上班嚕~
我會找一天約大家去吃那一條魚的^ ^

到底......在煩什麼?
我也不知道~
也許~是因為天氣太熱了~
也許~是因為新工作的壓力~
也許~是因為汽車音響裡那一首換不掉的歌~
唉呀~就是煩咩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