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遇到一個朋友~
說是朋友也有點牽強~
嚴格說起來應該算是以前的同事吧~
因為我們似乎沒有好到以"朋友"相稱的地步~

"她"據說是某人的小老婆~
"她"據說為某人生了一個兒子~
所以穩坐小老婆的位置不會被休掉~
"他"與"她"的事情~
在公司傳得沸沸揚揚的~
"他"與"她"的事情~
當事人三不五時會提供一些話題以期不讓其他八卦專美於前~(笑)
"他"與"她"的事情~
到現在仍舊是很夯的八卦....................

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大剌剌的昭告世人~我是(有)個小老婆?
男人會說~不意外~
因為男人都是喜歡"膨風"的~
女人會承認~很奇怪~
難道她覺得這是個榮譽?

昨天遇到她~
她很自然的跟我聊到某個她不可能認識的舊人~
一定是因為"他"才會有機會認識的人~
言談之間表現得很自然~
好像這是理所當然的事~
她也從不掩飾與他的關係~
讓我不禁會想~
這樣的關係對她來說到底算是什麼關係??
為什麼她可以像閒話家常般的與人聊起來呢??

果然~女人心像海底針~
你永遠猜不透她在想什麼?

不過.............
或許有人會問~我寫這篇網誌是為了什麼?
探討小老婆該表現的態度??
其實.............
我考慮試試當小老婆的感覺~(超級大八卦ㄚ.......)
哈~沒有啦~
只是純粹八卦一下而已啦X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