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閒來無事~
就著最近無名新增的功能~誰來我家~玩一玩連連看~
再就著連到的網誌上的好友名單繼續連~
哈~居然讓我連到了一個以前同事的網誌上~
呵呵~果然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~

這個同事認識好幾年了~
仔細算算~~~~~有將近7-8年了吧~

之前是因為他在輪胎中心~
而我們是同一個課長~
所以工作上常常會有所接觸~
一直都像是哥兒們一樣的同事~
至少~我覺得他們不把我當女生看待吧~
想想~有誰會硬拉著一個女生去學換輪胎的>"<
(還不是純粹的把輪胎從車子上拔下來再裝回去喔~
是把輪胎皮從輪圈上拆下來~換上新的輪胎皮~
再把它裝回車子上)

那時候跟那一群同事混的還滿好的~
所以到後來他轉到另一個部門~
甚至我還離開了將近兩年又回去~
跟他還是像哥兒們一樣~

記得有一次~
他不曉得在跟我說啥~
還引起他女朋友大吃飛醋勒~
呵~那個女朋友現在是老婆啦^ ^

很奇怪~
仔細想想~莎莎身邊的男性朋友~
要馬就只是點頭之交~
好一點的就會變成像哥兒們一樣~
就是沒有那種會變成男朋友的= ="
還有哥兒們好到被人家傳出「緋聞」~
我們自己聽了整個就是三條線= =|||

難道是因為我個性太「海派」的關係= =?
看來~我還要多多增加我的女性魅力了~
至少~要稍微扮一下柔弱~
讓人家有機會「英雄救美」一下~
說不定我的機會就來了呢~哈哈~

哎呀~離題了~
這所謂的【人生何處不相逢】其實就是說啊~
平常不要做壞事~
小心~眼線就在你身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