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6是弟弟的大喜之日~
終於~我們家有人要結婚囉~哈哈~
因為這次的婚禮莎莎是招待+財務總管~
所以帶的相機根本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啊~"~
只好等妹妹把照片整理好傳給我囉~

先來看看喜帖跟喜餅吧~
喜帖~~~我沒拿到~
(廢話~哪有自家人還要拿喜帖的>"<)
不過喜餅我倒是有吃到~
因為莎莎有交代一定要留一盒喜餅給我~哈哈~






婚禮前一天~
伴郎跟招待先過來囉~
那就來個小聚會吧^ ^
我們還喝掉一瓶葡萄酒耶~"~
鹽酥雞算是下酒菜吧~哈哈~







廢話不多說~馬上進入婚禮當天囉^ ^
哎呀~怎麼第一張就是莎莎的自拍勒= =?
其實啊~因為人家說新娘子嫁過來這一天大姑要迴避啊~
所以莎莎只好躲到房間裡囉~
可是......因為新娘子的生肖關係~
進門的時候我們家所有的親戚都要迴避~
所以......新娘子進門都沒有人拍照~嗚~"~



好吧~至少進房後可以去拍了吧^ ^
姑姑跟表妹都有進新房跟新娘子合照~
其實最想跟她合照的是我(淚奔)~







好吧~既然沒有照相那咱們就往餐廳移動囉~
先來張照片吧^ ^



唉~怎麼跟喜帖挑同一張啊~
這一對新郎新娘還真是給他很沒創意的說~
因為他們在台北照的~
所以莎莎沒機會表示意見啦~"~

收禮金二人組~哈哈~
第二張是莎莎自拍的~
莎莎的自拍功力讓表妹們開了眼界~
呵呵~開玩笑~姐姐有練過唷^ ^





我們請的客人並不多~
所以大家在宴席開始前都聚在門口~
簽名綢位置還很空~
兩個表妹乾脆卯起來畫圖囉~
呵呵~不愧是學美術的~
這算不算是學以致用啊~哈~

我們三姐弟好久沒有一起照相囉^ ^
(老王~請記得我是姐姐~
雖然每次被當成妹妹心裡其實都在偷笑的~嘿嘿~)







堂妹的簽名~畫的真專心啊~
還放鞭炮慶祝呢~
還有Q版的新郎新娘唷~哈~






這是另一個表妹畫的~
就是跟我一起收禮金那個妹妹啦~




新郎新娘敬酒囉~
整理過相片才發現~
我們家的爸爸媽媽居然沒有跟新郎新娘一起照相耶>"<
那就算了~連兩個人正面合照的照片都沒有~
阿勒~難得媽媽穿的那麼漂亮(最左邊那個是我媽媽)~
難得老爸穿的那麼正式(他本來還說要穿Polo衫~硬被我要求要穿襯衫的!)






哇~怎麼寫著寫著居然寫這麼多嚕~"~
我看明天再繼續吧~
還有『送客』跟『甲茶』的照片呢~
沒想到一向嚴肅的舅舅居然也會捉弄新娘子呢~
大家明天拭目以待囉^ 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