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日快樂^ ^

今天早上收到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禮物~
是一個生日蛋糕耶~
有點訝異居然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說^ ^"
而且還寄來了蛋糕~
好幸福喔~

本來今天排了休假~
想說今年生日要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~
因為去年沒辦法排休假~
而且還過了一個非常不愉快的生日= ="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
因為粉多的原因~
明天一早我還是得去上班>"<
唉~

不過沒關係~
今天早上收到的蛋糕已經讓我心情好粉多了~
我相信明天的工作一定會很順利滴~
加油!!!

這是Cloud寄來滴生日蛋糕唷~
去年的耶誕蛋糕忘記照相了~
今年記得先照相再切~哈哈~

今天快遞送來的時候跟我媽說要放冷凍~
我媽就真的把蛋糕放在冷凍室= ="
結果我剛剛切蛋糕的時候~
裡面已經結冰了>"<
因為有一層布丁還有一層芋泥已經凍成冰淇淋了T_T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