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剛開店的時候~
有一對夫妻到店裡來用餐~
太太點了一份我們的招牌-全麥總匯三明治~
先生沒有點餐~

因為莎莎想說我們的三明治粉大~
應該是兩位要一起吃吧~
所以就沒有點餐了~
於是在送飲料給太太的時候就送了一杯開水給那個先生~

後來那位先生到對面的便利商店買了啤酒~
一邊喝一邊陪太太吃~
於是莎莎就再送上一杯冰塊......
(喝啤酒當然要有冰塊喝起來才暢快咩^ ^)

不過是一個順手的動作~
兩位夫妻粉高興~
說我們的服務真好>\\\<
那位先生就自我介紹說他是高醫的醫生~
還是高雄醫師雜誌的總編輯~
說要在雜誌上幫我們做介紹~
還幫我們照了相^ ^

前天有個客人來點了一份三明治~
然後在送餐的時候~
她就拿出雜誌問我說~這是妳嗎???
耶???真的耶~~~~

呵呵~莎莎早就忘了這件事囉~
不過看到雜誌真的很高興~
那位客人把雜誌送給我~
說要讓我留著給客人看~
昨天奶妹來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獻寶囉^ ^
還有客人看了介紹跑來買咖啡呢^ 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