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冷~好冷~好冷~~~~~
這兩天真的給他冷到爆了>"<
這麼冷的天氣~能喝上一碗熱熱的湯當然是最好的囉~  
 
好想!好想!好想喝「香菇雞湯」喔!

想到上次買的雞肉還有~
好像還有一包香菇~
於是勒~莎莎的手又給他癢起來了~
準備洗手做「雞湯」囉^ ^

哇勒~香菇放太久好像壞掉了說~
可是想喝熱湯的念頭一起來~
好像很難平息耶~
好吧~那就再去買一包香菇吧~

莎莎家附近就有一間賣場~
走路10分鐘就到囉~
可是......最不智的是~~~~~空著肚子去採購~

買了一大包綜合香菇走出賣場~
外面的美食街每一間都是誘惑~"~
有我最愛的壽司~還有現做的銅鑼燒~
一看就覺得很溫暖的韓式料理~
天啊~~~太久沒來了~
那裡居然還有一間看起來有五星級的牛排館!!!

不行!!!我要喝香菇雞湯!!!
在美食街徘徊了快5分鐘後~
想喝香菇雞湯的堅定意志~
讓我捨棄那些美食的誘惑~堅決的走回家~
可是~因為肚子實在很餓~
在路上還是逛進「喜憨兒麵包屋」買了幾個麵包回去~
總是要讓我在煮好雞湯之前先墊個肚子吧~"~

切切洗洗~沒多久就大功告成囉~
因為明天要回家~
所以不敢煮太多~不然會放到壞掉~
一大包的綜合香菇又要被我分成好幾次煮囉~
煮了剛剛好兩人份~
弟弟下班回來也可以喝到熱熱的雞湯~
這種天氣喝熱湯最棒囉^ ^

不過今天沒有照片耶~
因為走路去賣場雖然只要10分鐘~
但是我逛一圈賣場要一小時~"~
(沒辦法~對賣場有奇怪的職業病~呵^ ^")
所以回來趕著動手就沒有照相囉~
而且也已經吃光光了~哈哈~

沒關係~我還有香菇跟雞肉喔~
所以下次煮會貼照片上來教大家怎麼煮~
歐伊細ㄋㄟ唷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