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莎前幾天又煮了一鍋咖哩了~
本來是想要煮紅燒牛腩的~
可是......去了超市卻不知不覺買了咖哩的材料~"~
大概我對馬鈴薯有一定程度的喜愛吧~哈\^O^/

我猜一定好多人想問我~
真的那麼喜歡吃咖哩嗎= =a
我自己仔細的思考了一下~
真的常常在煮咖哩耶>\\\<

喜歡咖哩嗎?
那是一定的~
但是我想最常煮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方便吧^ ^
材料簡單~烹飪方便~
而且要吃也挺方便的~
我常常會煮了一大鍋然後冰在冰箱裡~
要吃的時候只要煮個飯或是麵就可以了~
再偷懶一點就直接去買一碗白飯回來就可以開飯囉^ ^

今天呢~當然就是要用咖哩來做個簡單的變化囉^ ^
前幾天看到冰箱裡的起司粉~
突然想到可以來做個焗烤咖哩(市面上的餐廳都有在賣阿!)
本來是要煮飯的~
可是想到一煮就一大鍋~
還是決定煮通心粉吧~

這個盤子是我特地去買的喔~
本來要買橢圓形的深盤~
可是找不到~就買了這個來替代囉^ ^
放上通心粉量也不少耶~



再來淋上咖哩醬~



再灑上起司粉~
耶~可以進烤箱囉^ ^



摪!摪!摪!摪!!!!!
看起來美味可口吧^ ^



因為通心粉跟咖哩都是熱的~
所以我只烤了5分鐘~
烤出來還滿好看的~哈哈~

不過我發現還是要用專用的起司比較有味道~
上次看電視教的~說是有專門用來做焗烤的起司~
我之前買的起司是做涼拌用的~
烤起來的味道跟外面賣的還是不太一樣~
不過還是挺成功的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