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需要笑話來調適一下~
剛剛在某論壇看到我很久以前PO的笑話~
貼回來這裡給大家笑一笑吧^ 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有一次我同事在家裡看電視~
剛好電視上在做LaNew的廣告~
她六歲的女兒就問她說~
媽媽~為什麼他們的鞋子要叫LaNew???

我同事突發奇想~
就跟妹妹說~
因為他們的鞋子一雙都是"六兩"重(請用台語發音)ㄚ~
所以叫LaNew~

後來~~隔了幾天吧~
我同事回家看到她老公笑的東倒西歪~
就問他在笑什麼?

她老公說~
我今天看到媽拿著你的鞋子(LaNew的)在喃喃自語~
『蝦密六兩??嘿機箱卡妹一金動ㄟ~蝦密六兩?歐杯共~』(請用台語發音)
譯~什麼六兩?那個(鞋)一雙將近一斤重~什麼六兩重?亂講......

呵呵~
原來那天她跟妹妹胡鄒的話被她婆婆聽到嚕~
趁她去上班~
拿了她的鞋子去秤重>"<
聽說一雙有一斤重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