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~Willy的爸爸帶他去吃飯~
飯後又帶他去買了兩雙新的球鞋~
本來莎莎回HY要帶他去買的~
結果我們去買了一台MP4卻忘了球鞋......

隔天莎莎在MSN遇到他~

他~我幫Willy買了兩雙球鞋~你別罵他......
莎~你買了喔?我昨天回去本來要帶他去買的~結果買了MP4後就忘了= ="
他~嗯~我已經買了~他怕你會罵他~所以我先跟你說~
莎~喔~本來就要買的ㄚ~為什麼要罵他?
      早知道你要來~我連MP4都留給你買了~呵呵~
他~呵~一人買一樣ㄚ~
莎~其實以前我會生氣是因為他那時年紀還小~
      你每次一買就兩雙鞋~還都名牌鞋~
      鞋子還沒壞掉就不能穿了~這樣很浪費耶~
      之前還有一雙根本沒穿過幾次就不能穿了~
      所以我才不喜歡你買球鞋給他~
他~喔~
莎~現在國中了鞋子消耗量大~
      他也喜歡打球~損耗更大~
      你買鞋子給他OKㄚ~
他~Willy很乖耶~
莎~會嗎?還好吧~
他~真的很乖~我說要買東西給他~他都說不要~
莎~呵~我們昨天本來是要買MP3的~
      後來我發現MP3跟MP4差不了多少錢~
      我就說要買MP4~他還一直說買MP3就好了~
      本來我還想直接給他買MP5勒~
他~還有MP5喔?
莎~是ㄚ~爸爸你落伍啦~哈哈~
他~你一個禮拜給他多少零用錢啊?
莎~痾......我們家的小孩沒在拿零用錢的耶~
他~那要買東西的時候怎麼辦??
莎~跟我說ㄚ~或是跟我媽說~

(過了半小時後......)(莎莎以為他不會再出現了= =")
他~謝謝妳把Willy教的那麼好~
莎~嗄?(說真的~莎莎有點莫名其妙)
他~你把他教的很好~很乖~謝謝妳~
莎~別這麼說啦~他也是我兒子耶~


莎莎把兒子教的很好??
不知道耶~
莎莎只是讓他學著獨立~
很多事情不會因為他是孩子就不讓他知道~
ㄚ公ㄚ嬤也不會特別寵他~
莎爸有時候還會講道理給他聽勒^ ^

莎莎覺得~
孩子的個性從小就要注意~
不要因為他年紀小~就想說他不懂~沒關係~
其實如果我們說~小朋友還是懂的~
即使是似懂非懂~觀念正確了~長大就不用擔心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