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本月莎莎的第三天休假~
上禮拜因為楊小丁來報到~
莎莎跑來跑去忙了一星期~
這個禮拜的放假想說可以好好去逛逛了吧?
於是計劃了一整天的行程~

計劃~
早上~先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去拜拜~
中午~到弟妹家教他們夫妻倆怎麼幫楊小丁洗澡~
然後~到樹林幫忙新櫃進場~
再來~自己坐車到台北逛逛(最好是可以看場電影什麼的)<==這是今天的重點~
接著~到莎莎的同學家去坐坐聊聊~
最後~坐車回到家大概晚上11點左右吧~
看~多麼充實的計畫ㄚ~


可是呢~
實際的行程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早上~到土地公廟拜拜~
這個行程還好~
因為有人說~
土地公廟是拜賺錢滴~所以要快!!!
拜拜速度快~賺錢也快~
所以莎莎拜拜完~沒等香燒完就速速燒好金紙回家迄囉~

中午~去幫楊小丁洗澡~
呵~為什麼要莎莎親自出馬勒?
因為丫~據說這禮拜回到家裡~
莎弟每天幫他洗澡都像在戰爭一樣~
丁丁是哭到一個不行~
於是莎莎姑姑決定親自出馬囉~

看~剛洗完澡的丁丁笑的多開心啊!!!
p.s.莎莎幫他洗澡的時候也沒有哭唷^ ^



因為莎弟是第一次當爸爸~
幫丁丁洗澡時是一整個手忙腳亂~
老是嫌兩隻手不夠用= ="
莎莎一雙手就搞定了~哈~
開玩笑~莎莎1X年前就當媽了耶~
幫小baby洗澡有什麼困難滴^ ^

接著~趕場到樹林去囉~

本來想說新櫃進場了不起花個1-2小時就可以搞定囉~
莎莎還可以坐車到台北逛逛看場電影的~
怎麼知道一到那邊~
又要等主管簽名~又要等進貨排隊~
然後~全部擺好OK時間已經到了晚上7點嚕>"<
老闆非常的好~邀了我們一起吃晚餐~
嗯~晚上7點吃晚餐是差不多啦~
可是莎莎心裡在哀嚎~~~~~~~我的變形金剛2 ㄚ...........T_T

好吧~老闆的好意咱們也不好推卻~
吃完晚餐又聊了一些公事~
時間已經逼近九點嚕.......
本來莎莎想自己坐車過去找同學就好嚕~
莎弟就說~反正離重慶店很近~我載你過去吧~順便去重慶店看看~
重慶店......聽說那邊的大姐很會賣蜂蜜耶~
莎莎當然要去觀摩一下囉~
於是~莎莎又跟莎弟一起去了重慶店~

在重慶店又delay了一點時間~
(因為莎弟遇到熟人......莎莎在努力的學功夫)
所以莎莎想說打電話跟同學講~改天再過去好了~
可是...........許老師(我同學的媽)說要師丈特地去買了果汁在家裡等我@@"
實在說不出口不過去了= ="
好吧~莎莎還是照原訂計畫到同學家拜訪~
這個時候已經......晚上十點半了~挖勒@@"

在同學家不好意思打擾太晚~
可是~又好多話要說~
兩三年沒見面了耶~(雖然MSN幾乎每天碰到)
可是同學的媽--我的老師--是非常高興看到我呢~
一直拉著我問東問西~
到後來是看時間太晚了~
讓老師早點去休息~
改天再來拜訪囉~

離開同學家已經晚上11點半嚕~
不過~這一天還沒結束唷~
莎弟說~走~我帶你去一家很有趣的店吃宵夜~
莎莎~有趣的店???
莎弟~是ㄚ~什麼都賣的店~
莎莎~...................= =?

很幸運的~一到那邊就找到停車位了~
停好車~莎弟帶路~
莎莎一走到店門口就傻眼嚕~
為什麼勒????
請看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

牆上寫的是"一部分"的菜單~
莎莎~.........果然是什麼都賣ㄚ= ="
還不只這些勒~
後面的牆上也有菜單~



然後~桌子上也有菜單~



從早餐的蛋餅油條漢堡吐司~
到午餐晚餐的各式飯麵~
不管是葷食還是素食通通都有~
莎莎很想跟老闆說~老闆~你"賺很大"唷~

真的是挺有趣的店~
改天有機會要聚餐可以考慮這裡~
不管你要吃葷還是吃素?
要吃飯還是吃麵?
要吃漢堡還是吃燒餅油條?
通通都有~呵呵~

不過莎莎很想問老闆一個問題~
老闆~你們家的倉庫有多大ㄚ= =?

忙碌+充實的一天~
回到家已經快一點嚕~
好久沒有這麼晚回家了~
可是~
我都沒有去玩ㄚㄚㄚㄚㄚㄚ...........T_T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瑪莎莎 的頭像
瑪莎莎

瑪莎莎的心情週記

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