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了新工作後第一天放假~
感覺~好像沒什麼不一樣~
因為上班時間是16:00~23:00~
比之前多了好多好多的時間~

上星期一公司的許姐打電話來問~
昨天星期天辛苦了~有被操到吼???
我~還好啦.........
莎莎心裡OS~這樣就叫做"操"??那我以前不就是超人的N次方了XD
當然~這種話只能自己心裡OS~
要講出來就太......自負了吧~呵呵~

今天放假做什麼呢?
中午跟弟弟還有弟妹到C4吃午餐~
(不要問我為什麼吃飯還要到C4~
餐廳就在C4裡面咩>"<)
還不錯的餐廳~
但是~太久沒有享受生活了~
完全忘了要照相這回事~
下次有機會再照相給大家聞香唄~

下午跟弟妹兩個人逛了IKEA跟大葉高島屋~
本來莎莎今天計劃到淡水走走的~
不過~逛完街已經有點晚嚕~
再加上我家弟妹大腹便便~
就沒有過去了~

晚上回到家~
有點小無聊~
咦?想到之前買的一組串珠耳環都一直沒動工~
好吧~反正也沒事~
來練一下耐心吧^ ^



挖勒~仔細一看~
還真的給他有點複雜耶@@"
不過沒關係~放假咩~
咱們又不趕時間~
靜下心來慢慢穿珠子吧~呵~



看來簡單的東西~才兩種珠子耶~
做起來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>"<
噹噹~看我的作品~
不錯吧^ ^



嗄?問我為什麼耳環只有一只???
親愛滴~你知道這一只花了我多少時間嗎???
一個小時#$#^#!@
真是~佩服那些可以串出一堆珠珠飾品的人~
至於那還沒完成的另一個~
姆~~~~~~~
等哪一天在照片上看到我戴著就表示已經完成嚕~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