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年要到囉~
莎莎今年決定就在網誌跟大家拜年囉^ ^
我親愛滴朋友們~
新年新氣象~
祝大家心想事成~事事順心^o^

本來莎莎想一一傳簡訊拜年滴~
不過時機歹歹~荷包扁扁~簡訊貴貴~
咱們能省則省吧~哈~
相信很多人都跟莎莎一樣吧XD
有來我家的人也順便留個言拜年吧~
莎莎幫你省錢呢^ ^

話說~有幾個朋友常常來我家潛水的~
難得過年~就踩個腳印再回去吧^ ^
譬如說~
剛生完小孩的K小姐啦~
生意好到夫妻吵架的E小姐啦~
小孩都兩歲多了還不打算補請宴客的J先生~
還有~阿計~不要想說妳家電腦很老了我就不知道妳會來潛水ˋˊ
ㄚ沒點到名的~自首無罪ㄏㄚˊ~
(電器~就是說你啦!)

對了~乾兒子ㄟ~
妳媽咪我決定大年初一給他休息一天啦~
所以要來喝咖啡別挑這天嘿~
還有除夕那天也只有營業半天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