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illy學校的成果展~
向來我都會排除萬難去參加滴~
可是......去年搞了個很大的烏龍~
就是~當我努力的排了休假後~
想說五年級的表演應該是排在後面的吧?
所以就好整以暇的混到10點才出門~
9點開始~10點到不過份吧= =?
誰知道......居然錯過了.....囧rz
當天Willy擺了很大的臉色給我看>"<
嗚~人家怎麼知道你們那麼早就表演了嘛T.T

於是~今年我就很識相~
9點開始是吧??
我9點10分到可以了吧!!!
就不信今年我還會錯過~哼~

可是到了學校禮堂~
咦~怎麼找不到Willy的班級??
哇勒~~~~~~~~~~~
今年居然是第一個表演的班級>"<
當場舞台上在表演的就是啦!!!
嘿~幸好我有先見之明~

不好意思跑到舞臺前搶鋒頭~
我只遠遠的站在後面照了張相~
因為早在Willy幼稚園時代~
我就深深感受到~
動態的舞蹈用靜態的相片是捕捉不到什麼好鏡頭的~
哈哈~
等他下來再來照相吧^ ^



看~近照不是清楚多了^ ^



大概是穿了那一身緊身衣不習慣吧~
一說了解散大家就趕緊換回了運動服~
老師還趕回教室要跟大家照相呢~



所謂成果展~
就是這一學期的一些作品展覽~
下面這些都是我家Willy今年的作品喔~










早上的成果展結束就換下午的運動會了~
今年的運動會比賽的項目並不多~
只有趣味競賽跟大隊接力兩項~

趣味競賽~跳繩賽跑~
第一棒~



最後一棒~



痾......沒錯~
你沒看錯~~
第一棒跟最後一棒是同一個人啦!!
都是我家Willy>"<
因為他們班每次都是人數最少的~
今年只差了一個人~
大隊接力也是有一個同學跑兩趟~

至少比去年好了~
去年的拔河比賽更誇張~
有四個同學是從隔壁班「借」過來的>"<
大概因為人數總是最少的關係~
所以他們蟬聯的六年的「第二名」~
因為一個年級只有兩個班級>"<

我還記得有一年的大隊接力比賽~
第一場是123年級的甲班跟乙班比~
第二場是456年級的甲班跟乙班比~
害我當場傻眼@@"
哪有人這樣比的~哈哈~

不過今年大隊接力還真是精彩~
從一開始差點落敗到後來追上~
本來以為會一雪前五年之恥~
結果居然在終點前跌倒>"<
大家都扼腕不已~

不過輸贏不重要~
重要的是~今年大家也都很努力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