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的關係~
已經調養一陣子的胃又開始在鬧疼了~
這一個月來三不五時就給他痛上一下~
本來想說是因為工作的壓力~
之前有經驗咩~
所以想說自己慢慢調整飲食習慣就好了~

可是前幾天又在痛了~
而且是一起床就痛~
讓我都不想去上班嚕~
於是決定給他請假一天囉~

本來只是想在家休息就好了~
可是想了想~已經痛了快一個月了~
還是去看醫生好嚕~
想想去年我拖了三個月才去看醫生~
結果照了胃鏡居然是胃潰瘍>"<
為了不想再重覆照胃鏡的痛苦還是乖乖的看醫生去吧~

結果去了醫院~
醫生問診後問了一句......要照胃鏡嗎?
哇勒~有那麼嚴重嗎= =?
好吧~莎莎雖然怕痛~可是更不想一發不可收拾~
於是乖乖的讓醫生照胃鏡嚕>"<

照了胃鏡出來~
哇勒~~~比去年還嚴重勒>"<
醫生說有一個穿孔~好多個小潰瘍~~~~~~~~~
還有什麼食道胃酸逆流= =?

唉~我可憐的胃~
我會乖乖吃飯跟吃藥的~
所以不要念我了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