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你後~第一次..........
我覺得後悔了~
後悔曾經認識你~

不知道你是否曾經有過後悔的念頭?
我想~應該是有的吧?
但是~我從來沒有過~
因為我相信每一段緣分都有他的因果~
與你相識~與你相戀~與你分開........都有著奇妙的緣分~
所以~我從來不曾恨過你~不曾怨過你~
不曾後悔我們曾經擁有過的那一段........故事~

但是今天~
說真的~我第一次覺得後悔~
第一次覺得恨你~
第一次希望.............從來不曾認識你~

聽說你過的快樂~我希望不曾認識你~
因為......我的不快樂是你帶給我的~
聽說你過的幸福~我恨你~
因為那幸福本來是我的~
而你.......剝奪了我應該擁有的幸福~
聽說你的生活過的很好~我後悔~
後悔自己做的決定是不是錯了???

在睽違了好久之後~今天一不小心又踏進你的領域~
果然~我是笨鴨一枚~"~
就已經有人說過了~
「有些事講ㄌ會難過~那就別去講
有些人碰觸會心痛~那就別去碰
很多人~事都是經過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蠢」
果然是蠢阿~
幹麻老愛讓自己再去碰那個傷口呢???
雖然平常不會痛~並不表示碰了也不會痛阿!!!

今天的我真的很Blue~
總是要把你罵上一罵心情才會好上那麼一點點~
我想~我們的緣分應該是只到這裡吧~
只希望我們之間不要再有太多的交集~
即使是不可避免的~能省則省吧~
你的快樂會刺到我的眼~
你的幸福會傷到我的心~
雖然~~~~~你過的好可以造福到我~
但是~~~~~咱們還是各自珍重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