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到頭昏腦脹~
完全沒有任何休閒生活~
天啊!!!這種日子還要持續多久啊>"<
過完年後應該會好一點吧~

上星期在車上聽到廣播介紹一部電影~PS,我愛妳~
故事滿感人的~
聽說是一本小說改編的電影~
那時候心裡就想要去買這本書來看~
想來是知道自己沒有時間去看電影了吧~呵~

星期天休假~
好不容易有時間到書局去逛逛~
莎莎當然要去把這本書買回來犒賞一下自己囉~
最近忙到都沒有時間充電了呢~

本來只是想買「PS,我愛妳」這本書而已~
但是~~~~~~~~~~~~~~~~~
莎莎向來對書沒有任何抗拒力~"~
只要想買~即使口袋已經沒有多餘的摳摳了~
還是會勒緊褲帶~寧可少吃一點也不要少買一本書~哈~
結果就是..................
我買了這麼本書回家>"<




1...2...3...4...5...6...
您沒看錯!!!
就是六本書~

其實莎莎一開始的目的真的只是為了買「PS,我愛妳」這本書而已~
可是在書局逛啊逛的~居然沒有看到!!!
心想~電影在春節就要上映囉~
不可能這時候書還沒出吧?
不過既來之則安之~
找不到那本就看看其他的吧^ ^

咦???席絹跟于晴????
飛田又出系列書阿?
而且這兩個作家的書我向來是不說二話就買回家的~
好吧~「目的」沒找到~買到其他的也算是有所收穫吧^ ^





莎莎手抱著兩本小說再繼續逛~
看到了「誰搬走了我的乳酪?-- 一個在工作中或生活中處理變化的絕妙方法~
這本書我之前就想看了~
可是很多事情一再的插隊~
到後來也忘了這件事~
既然看到了就順便買回家吧~
於是莎莎的戰利品又多了一本書了^ ^



拿了「誰搬走了我的乳酪?」~
眼光往隔壁一瞄~是「禮物」耶!!!
記得之前有朋友介紹過這本書不錯~
不過忘了是誰介紹的了~
好吧~四本書對我的預算來說還算OK~
莎莎也好久沒有買書了~
就當作是「補」一下囉~



可是~當我拿著我的戰利品要到櫃檯結帳時~
驚!!!
「PS,我愛妳」居然就放在櫃台上~"~
這到底是要買還是不買好呢???
莎莎掙扎了好久~
今天的目的就是為了這本書~
不買回去的話~下次走進書局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~
可是......已經拿了四本了耶~
手裡這四本也實在捨不得割愛啊~嗚~
好吧~莎莎一咬牙~
手上又多了一本書>"<



既然決定了就快結帳吧~
免得「夜長夢多」~
可是當我把書交給櫃檯的小姐~
並拿出我的會員卡交給她的時候......
櫃檯小姐說~
小姐~我們現在會員買三本書其中一本可以打79折唷~(會員價是82折)
您這邊有五本~您要不要再挑一本呢???
莎莎~痾......(要嗎?)
櫃檯小姐再接再勵~
您這邊五本有一本是78折~
所以您再挑一本就會有兩本79折一本78折~
莎莎~嗯...... (考慮ing...)...雜誌可以嗎??
櫃檯小姐~
雜誌不包含喔~
不過您可以挑單價高一點的~
我幫您把單價高的打79折~
莎莎~好吧~那我再看看好了~(投降了)

於是~莎莎就被打折攻勢打敗了~
嗚~人家剛剛就說快走吧免得夜長夢多~
果然還是走的不夠快>"<

阿再一本書要買什麼呢???
想到最近Willy開始在看書了~
不然買一本書給他吧~
子敏寫的「小太陽」我覺得滿適合小朋友看的~
內容溫馨又容易懂~
而且是散文~
一小段一小段的故事對小朋友來說不會太沉長~
應該是挺適合他看的~
就決定是這本囉~



這就是莎莎的「敗家記」~
但是~這算是敗家嗎= =?
看書是好事耶~
其實我從來不會認為買書是敗家的行為~
但是這一天花了1000元耶>"<
幸好我買其他的東西不會這麼「殺」~
不然莎莎的薪水可能永遠都不夠用吧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