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是怎樣~
怎麼常常撿到東西勒>"<
沒錯~莎莎家的新成員就是我撿到的貓咪~




前陣子一直在想要養一隻貓~
其實~以前我都是養狗的~
從小家裡就斷斷續續的養過狗~
我自己也挺喜歡狗的~

可是最近身邊的朋友都養貓~
聽說養貓很方便~
不用帶出去散步兼大小便~
只要給牠一個放貓砂的便盆就可以囉~
而且還聽說貓咪很愛乾淨~
牠會自己弄得乾乾淨淨的~不用人擔心~
反正聽說養貓咪很簡單(大多是愛貓人士說的)~
於是莎莎就興起了養貓咪的念頭囉^ ^

想歸想~也放了風聲出去說莎莎想養貓咪~
可是一直都沒有人回應~
所以我也是抱著隨緣的態度啦~
本來預計如果沒有人要送我貓咪~
過完農曆年再去寵物店買一隻吧~

莎莎想養的是波斯貓~
因為感覺波斯貓就是挺高雅的~
也很漂亮~
所以目標一直放在波斯貓上~

前幾天放假~
聽到門外有貓咪的叫聲~
奇怪~我們家是住大樓~
怎麼可能會有貓跑進來呢?
開了門一看~有一隻小貓咪躲在角落~
咪嗚咪嗚的叫著~
看起來像是不小心迷路過來的吧~
我一走出去牠就一溜煙跑掉嚕~

本來我也不是挺在意的~
反正沒人理牠就會跑掉了吧?
過了一會兒~管理員杯杯跑來按門鈴~
說是現在只有他一個人值班~
等晚一點有人來交班再過來捉貓咪~
大概是對面的鄰居打電話給管理員的吧~

送走管理員~又聽到貓咪一直在叫~
我想牠大概是肚子餓了吧~
於是莎莎就拿了一小片餅乾走到樓梯間去~
果然看到小貓咪躲在轉角處~
小心翼翼的把餅乾剝開來放在樓梯間~
剛開始牠還不太敢出來吃~
大概是餓得受不了了~
終於還是跑出來吃餅乾了~

笨小貓~大概涉世不深吧(看起來才2-3個月大而已)~
才一片餅乾而已~吃完就賴在我的腳邊撒嬌嚕~
呵呵~真的是超可愛的啦~
莎莎想了想~啊不是想養貓嗎?
那隻貓咪看起來很小~
應該才幾個月大吧?
不如就直接抓來養?
而且人家說~狗來富~貓來福~
自己跑來的貓咪會帶來福氣唷~
於是我們家就多了一個新的成員囉^ ^

想來~最近還真的有給他心想事成到說~
想要花~就會撿到花~
想養貓~居然就跑來一隻貓~
那如果~~~~~~~~~~~~~~~~我每天想中樂透的話~~~~~~~~~~~~~
是不是下一個樂透頭彩得主就會是我呢^0^

迷之音~想太多~孩子~卡早睡ㄟ卡有眠啦~


呵呵~來幾張貓咪的照片吧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