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莎莎的生日呢~
今年還是一樣自己過~
唉~每當這時候就會希望身邊能有人陪T_T
所以我今年許了一個願望......
啊!不能說~說出來就不靈了唷^ ^

往常每一年我生日這天都會排休假~
今年換了工作~
休假不再是排休制的~
今天只好乖乖滴去上班囉~

不過今天一早去上班時~
我在小鴨號上撿到一朵花呢~
呵~想來還真好笑~
本來我就是非常少根筋的~
今天早上去上班停好車之後~
突然發現副駕駛座門上的置物箱裡有塑膠袋~
我就探過身去把塑膠袋抓出來~
耶~是一朵玫瑰花呢~

想到上星期六日弟弟的朋友大個從台北下來玩~
跟我借了兩天的車子~
想來是大個他們留在車上的吧~

呵~已經放了兩天了我才發現~(果然是少根筋~"~)
花居然還沒凋謝耶~
真是神奇~
那就把它當作莎莎意外的生日禮物吧^ ^






回到家把枯掉的葉子跟花莖修一修~
哈~又是一朵美麗的玫瑰花嚕~
(想到前幾天~我還在哼著[美麗的玫瑰花]呢~
今天就有一朵玫瑰了~呵呵~)





去年跟前年~Cloud都寄了蛋糕來送我~
因為在家裡~大家可以一起吃~
可是今年只有我跟弟弟兩個人~
所以留了訊息請她不要再寄蛋糕嚕~
不然會吃不完的~"~

可是~過生日怎麼可以沒有蛋糕呢?
以前我都會自己去買一個迷你小蛋糕自己回家慶祝~
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嚕~
所以莎莎中午就到金礦點了一杯拿鐵+一塊小蛋糕~



超漂亮的蛋糕呢~
粉紅色的紅莓蛋糕~
中間還夾了一層紅莓果醬耶~
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囉~







因為現在晚餐都吃不多~
所以刻意在中午吃了蛋糕~
晚上就不會吃的有壓力囉^ ^
雖然沒有插上蠟燭~
但是莎莎有許願唷~
希望我的生日願望可以達成^ ^

本來晚上計畫去逛逛街~看個電影的~
但是一個人真的提不起興致~
所以下了班到夜市去閒晃一圈就回家嚕~"~
~
一個人開車繞過了大半個城市~
突然湧上心頭的居然是寂寞~"~
想家的情緒一湧上來居然一發不可收拾~~~~~~~~~~~~~ = =|||

好吧~莎莎難得有機會傷春悲秋~
就當作一時的情緒發洩吧~
搞不好是因為昨天尾牙我幾乎喝了一整瓶葡萄酒~
酒力還未退~
所以會特別容易感傷吧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