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~之前我所說的話對妳造成了傷害~
(那時候的我~~~因為心裡很不安所以口不擇言~)
但是我想~因為我們是朋友咩~
妳應該懂我的意思吧!
應該不會介意吧???!!!

但是~~~我想我錯了~
即使是好朋友~說了那麼重的話也必須要道歉的~
所以~我在這裡說~對不起~
(原諒我沒有勇氣面對面跟妳說~)

路~是自己選擇要走的~
不管當初為了什麼動機而做了這個決定~
最後做了決定的人是我自己~
所以一切的結果必須要自己去承擔~
不能怪罪任何人~

從大家一起並肩走~
到現在幾乎剩下我自己在走~
我也不怨誰~
因為我知道~
不管是什麼路~
朋友~雖然是必備的~
卻也只是路上的夥伴~
想要抵達終點~
恆心跟毅力是自己一定要堅持的~

每個人的腳步速度都不同~
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快還是慢?
也不知道妳走到哪裡了?

或許~現在妳只是暫時停下來休息~
並規劃接下來要走的路~
我不知道妳規劃的道路裡面有沒有我?
我也不知道以後我們會不會在同一條路上再碰面~
但是我真的很高興與妳一同走過這條路~
也謝謝妳帶我走來這條路~
我~~~真的學習到很多~

妳有妳的包袱跟壓力~
當然~還有曾經受過的傷害~
而我~~~也有我的包袱跟壓力~
也有我一直想忽略的傷口~

但是~不管我們決定走什麼路?
會不會繼續一起走?
我只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~
即使在不同的領域~不同的道路上~
(就像以前一樣)

最後~還是跟妳說聲~謝謝 & 對不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