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leen 要走了>"<
這一波人事變動把她調到別家店去........
今天晚上店長做東大家為她餞行~

好捨不得她喔~

認識她至今差不多有5-6年了吧~
記得當初剛認識她的時候~
她是收銀課長~
脾氣非常火爆~
常常動不動就跟營業單位吵架~
我也是常常跟她嗆起來的人其中之一~
呵呵~

後來~她轉調到會計課~
在公事上就沒有像以前一樣常有衝突了~
畢竟管理的事務不同~
處理事情的方式也不一樣囉~

她常常會對我噓寒問暖~
有任何問題也都會幫我解答~
在公事上算是一個很好的同事~長官~

尤其是這1-2年來~
因為自己升課長的關係~
在工作上有更多的接觸~
她常常要我幫她找一些資料~
但是在找資料的同時~
也教了我許多事情~
幫我解答了很多的疑問~

今天~她要離開了~
心中有千萬個不捨>"<
新的工作環境對她或許會有不同的挑戰~
我誠心的祝福她~
希望她能更上一層樓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